REALME CMO发布REALME 9系列

时间:2021-09-06 10:55:36来源:
导读 Realme终于宣布,它确实是开发Realme 9系列的后继Realme 8系列,其中,在写作的时候由Realme 8,Realme 8 Pro和Realme 8 5G。Realme

Realme终于宣布,它确实是开发Realme 9系列的后继Realme 8系列,其中,在写作的时候由Realme 8,Realme 8 Pro和Realme 8 5G。

Realme的首席营销官Francis Wong 宣布,该公司将在即将于 9 月 9 日举行的 Realme 发布会上分享有关 Realme 9 系列的详细信息。

这将是一个非常值得注意的事件,因为它还将在该国推出 Realme 8i、Realme 8s 5G 和 Realme Pad 等产品。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 Realme 9 系列的详细信息,但是,根据公司的过去,我们可以假设 Realme 9 系列将包括 Realme 9 和 Realme 9 Pro,以及某些附加型号,例如作为即将推出的 Realme 8s 5G 和 Realme 8i 的继任者。

此次推出的Realme 9的应该是有趣的,因为Realme 8报价超过其前任重大改进,如香草变形AMOLED显示器和108MP鲷鱼为Realme 8专业版,同时在20,000卢比零售价。Pro 型号还配备了 50W 快速充电功能,该功能仅限于旗舰产品。

看看 Realme 9 系列是否可以通过以前所未有的价格和具有竞争力的规格提供 5G 设备来彻底改变预算细分市场将会很有趣。

Realme 将推出其 Realme 8s 5G,这是一款旨在突破 5G 手机界限的设备,因为它将是该国第一个运行联发科 Density 810 SoC 的设备。

该手机还可以提供高刷新率面板。另一方面,Realme 8i 可能会提供预算手机上从未见过的某些规格,有传言称其刷新率为 120Hz。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