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终于推出搭载高通骁龙 SOC的GALAXY S22系列

时间:2021-09-07 10:39:19来源:
导读 三星推出了由 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 组成的 Galaxy Z 系列设备,这些设备是其 Z Flip 和 Z Fold 2

三星推出了由 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 组成的 Galaxy Z 系列设备,这些设备是其 Z Flip 和 Z Fold 2 的继任者。

该公司将很快推出其下一个旗舰系列,称为 Galaxy S22 系列,据报道,该系列将于 2022 年 1 月或 2 月推出。

这只是几个月的时间,因此有关该系列的泄漏和谣言是可用的。根据一份新报告,三星将在推出其即将推出的配备Snapdragon 898 SoC 的旗舰系列,这是该国首次在旗舰手机上安装 Exynos 芯片组。

根据推特推特 Tron 的说法,三星将推出配备高通即将推出的 800 系列芯片的 S22 系列,该芯片被称为 Snapdragon 898,他引用了Clien 的一份报告来获取这一信息。

当前一代的 Galaxy S21 系列运行 Exynos 2100 SoC,它不如高通的旗舰产品强大和高效,三星以在和其他地区推出带有内部 Exynos 芯片的设备而闻名。

它还补充说,三星正在解决 Exynos 2200 SoC 的问题,这表明该芯片的体积可能会减少,因为高通已经提议降低单价,这将有利于三星及其旗舰产品——级手机,利用最好的最好的。

该报告补充说,和其他南亚国家等地区将为 S22 系列设备配备骁龙芯片组,北美、和韩国也将为该设备配备相同的芯片。另一方面,欧洲和南美洲将保留 Exynos 芯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