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的发布日期正式揭晓

时间:2021-09-08 10:56:05来源:
导读 回到去年,鉴于 大流行,Apple度过了麻烦的一年。它迫使该公司将其 iPhone 12 系列的发布推迟到 10 月,而不是通常的 9 月发布窗

回到去年,鉴于 大流行,Apple度过了麻烦的一年。它迫使该公司将其 iPhone 12 系列的发布推迟到 10 月,而不是通常的 9 月发布窗口。现在,我们在 2021 年,“事情”正在慢慢恢复正常。因此,Apple 将通过新的热门 iPhone 13 系列回归其通常的 9 月 iPhone 发布。几周前,著名的推特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 已确认将于 9 月 14 日推出新款 iPhone。现在,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已正式确认了这一发布日期。

Apple 已正式确认其备受期待的 iPhone 13 和 Apple Watch Series 7将于9 月 14 日发布。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活动将完全虚拟化,并将从 Apple Park 直播。该活动将带有标语“加利福尼亚流媒体”。

Apple 9 月 14 日的主题演讲将于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东部时间下午 1 点举行。这是苹果连续第二年举办完全虚拟的年度活动。这种变化背后的原因显然与持续的大流行有关。

主题演讲将通过 Apple 网站、公司的 YouTube 频道以及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上的 Apple TV 应用程序进行直播。该公司尚未透露更多细节,我们预计它会在活动当天发生。

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Apple 将发布新的 iPhone 13 系列,它可能会带来亮点。就像去年一样,该公司将带来四款车型。也就是说,我们有 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新智能手机将带来重大变化,例如更小的刘海和 Apple A15 仿生。

设计应保持接近 iPhone 12 系列发布时引入的语言。iPhone 13 Pro 和 13 Pro Max 也将进入具有 120 Hz 显示屏的高刷新率世界。相机部门将会有所改进,所有型号都将支持 25W 快速充电。这些设备还将标志着 iOS 15 的首次亮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