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电池健康系统现在分批推出

时间:2021-09-08 10:56:06来源:
导读在鸿蒙操作系统正式上线后,华为一直在致力于该系统的研发。中国制造商正在添加新功能以升级该系统的可用性。根据最近的微博报道,华为的鸿

在鸿蒙操作系统正式上线后,华为一直在致力于该系统的研发。中国制造商正在添加新功能以升级该系统的可用性。根据最近的微博报道,华为的鸿蒙系统电池健康系统正在分批推出。从截图来看,电池设置有一个新的“最大容量”选项。该选项将能够评估手机的电池容量,让用户了解当前的电池健康状况。

鸿蒙OS是华为面向物联网时代开发的全新独立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它为不同设备的智能、互联和协作提供了统一的语言。HarmonyOS 适用于大型和小型设备。内存小到 128KB,大到 4GB 或更大的设备都可以运行。这些设备可以在系统级进行集成,形成一个超级终端。它还可以实现不同设备之间的硬件互助和资源共享。

性能方面,华为在鸿蒙2底层做了大量优化,性能提升42%的同时更省电。据介绍,使用36个月后,鸿蒙OS 2的顺序读取速度下降了4.5%,而iOS则下降了75%。另外鸿蒙2的顺序写入速度下降了0.9%,随机读写速度下降不到5%。相比之下,苹果的iOS下降了大约20%到30%。

在第一周,到 6 月 9 日,我们已经拥有超过 1000 万的鸿蒙用户。在两周内,这个操作系统拥有超过 1800 万用户。经过一个月的升级,鸿蒙OS拥有超过2500万用户。7月底之前,这个数字增加到了超过4000万。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截至 8 月初,该操作系统拥有超过 5000 万用户。一份新报告显示,鸿蒙操作系统 2 现在拥有超过 9000 万用户。很明显,该系统在今年年底前将拥有超过 1 亿的用户。此次升级是华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系统更新。截至目前,超过 56 款来自华为的非常老的机型和 Honor 已经收到此更新。这些设备中的大多数不会获得更多重大的 EMUI 更新。据华为称,今年将有超过 3 亿台设备(2 亿台华为设备和 1 亿台第三方设备)进行此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