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了第一个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

时间:2021-09-09 10:45:05来源:
导读 今年 2 月,谷歌推出了第一个 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版。随着这一年的进展,该公司迅速过渡到 Beta 渠道,在那里我们可以发现更多

今年 2 月,谷歌推出了第一个 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版。随着这一年的进展,该公司迅速过渡到 Beta 渠道,在那里我们可以发现更多 Android 12 的真实面貌。上个月,该公司推出了 Android 12 Beta 4,随后进行了修补程序 4.1 更新。当时,我们认为 Beta 4.1 将是稳定更新之前的最后一个版本,但我们完全错了。今天,谷歌被轧出了Android测试版12更新5,但清楚地表明,在全面推广是从现在开始就在几个星期之遥。

Android 12 Beta 5 是所谓的“候选发布”版本,应该几乎可以使用。或许,谷歌正试图在稳定版本发布之前收集最后一轮反馈。这个最新版本还支持全新的 Pixel 5a 智能手机。因此,这是在 Android 12 全面推出之前进入 Beta 测试计划的最后机会。

一段时间以来,谷歌一直坚持 9 月发布更新的 Android 更新计划。Android 10 和 Android 11 更新均于 9 月初发布。显然,Android 12 更新并不顺利。这一次,它应该会在 9 月底到达智能手机,或者至少是谷歌智能手机。

虽然 Android 12 更新对于 Android 爱好者和 Pixel 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是令人兴奋的,但对于拥有 Android OEM 设备的用户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些智能手机制造商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推出各自的 Android 12 皮肤版本。即使是那些坚持使用类似香草的方法的人也不应该能够在本月提供完整的更新。当然,谷歌推出的 Android 12 仍然很重要,因为它决定大多数这些公司认为 Android 11 已成为过去,他们应该专注于下一个固件版本。

在过去几年中,新的 Android 更新与第三方品牌设备的所有者没有太大的相关性。然而,近年来,谷歌采取了一些措施,通过强迫公司更新他们的设备来减少 Android 碎片化。这家搜索巨头还设定了一些截止日期,迫使公司推出具有最新 Android 版本的新设备。这大大减少了近年来的碎片化问题。当然,三星等某些公司的更新政策也发生了变化。

Android 12 可能是自 Android 10 以来最大的更新,也可能是自 Android 9 Pie 以来的最大更新。新的更新改变了软件设计的几个方面,引入了 Material You 更新。该更新还带来了一些新的好功能,例如长截图模式和单手模式。我们预计将在本月底全面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