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OR 12 5G设计带有双HIFI扬声器和无耳机 FM 收音机

时间:2021-09-09 10:45:06来源:
导读 Ulefone不久前通过 Armor 12 5G为其坚固耐用的Armor 系列添加了新成员。除了坚固的规格和出色的防水性能外,这款手机还有其他好处。就

Ulefone不久前通过 Armor 12 5G为其坚固耐用的Armor 系列添加了新成员。除了坚固的规格和出色的防水性能外,这款手机还有其他好处。就像双 HiFi 扬声器和内置耳机 FM 收音机。虽然双扬声器和无耳机调频收音机并不是手机的新鲜功能,但看到它们总是很高兴。当然也增加了 Ulefone Armor 12 5G 的吸引力。

Armor 12 5G配备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采用对称布局设计。1.6cc等效超大音腔,7片磁铁发声单元,最大0.65mm振幅,声音响度测试显示峰值为110dB。在音乐声音、视频声音和游戏声音方面与 iPhone 的音质相比,Armor 12 5G 是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更妙的是,它可以尽可能地再现原声,达到极高的声音再现。对于任何发烧友来说,这绝对是一种享受。

至于免耳机FM收音,Ulefone的很多强固型手机都已经具备了这个功能,比如之前的Power Armor 13。免耳机FM收音机意味着你不需要插耳机,直接收听FM收音机. 很多手机不支持这个功能,如果你想收听FM广播,你需要先插上耳机。这么小的事情可能是大问题。少一件随身携带的配件总是好的。

Armor 12 5G 还有很多其他绝对很棒的东西。Ulefone 官方网站当然有手机的所有详细规格,所以你可以在那里关注它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