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新更新政策不适用于旧款智能手机

时间:2021-09-10 10:25:59来源:
导读 该公司宣布,预计将于本月某个时候推出的小米 11T 和 11T Pro 智能手机将在其生命周期中获得三个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和四年的安全

该公司宣布,预计将于本月某个时候推出的小米 11T 和 11T Pro 智能手机将在其生命周期中获得三个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和四年的安全更新。小米并未将任何其他设备作为公告的一部分,但表示正在努力对已发布的设备进行类似处理。小米的新更新政策旨在与三星竞争,后者承诺为其许多设备提供四年的安全更新。

即将到来的小蜜11T和小蜜11T临被放倒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小米已宣布将随着这些智能手机的推出而改变其更新政策。

“随着智能手机硬件的不断改进,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正在逐渐延长,这意味着用户无需频繁更换智能手机,”小米产品与技术负责人 Albert Shan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我们还将为用户提供安全更新,以确保他们的设备安全运行更长时间。”

虽然小米的公告提到新政策目前仅适用于即将推出的小米11T系列,但不排除未来包括旧设备的可能性。

“对小米及其团队来说,为其所有以前的智能手机型号提供系统更新和安全补丁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单说。“然而,这一挑战和满足客户需求的前景令人兴奋。”

小米的最新公告是一个类似于制造由三星在二月份。尽管如此,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承诺不仅在于其旗舰系列,还在于更多的 Galaxy 设备。这些手机和平板电脑将在推出后至少四年内定期收到安全更新。三星表示,安全更新将每月或每季度推出,具体取决于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