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现在获得HARMONYOS 2.0.0.205更新

时间:2021-09-13 10:37:33来源:
导读中国制造巨头华为一直在为其智能手机发布HarmonyOS更新。它的旗舰系列是最早获得鸿蒙2的。虽然华为和荣耀的许多旧设备现在都在获得鸿蒙2,

中国制造巨头华为一直在为其智能手机发布HarmonyOS更新。它的旗舰系列是最早获得鸿蒙2的。虽然华为和荣耀的许多旧设备现在都在获得鸿蒙2,但旗舰机型现在正在升级到鸿蒙2。根据最近的报道,华为P40现在正在获得鸿蒙2。鸿蒙 2.0.0.205 内测版。此更新附带对桌面图标的优化。此外,华为建议所有用户更新他们的设备。

华为表示,鸿蒙OS是新一代智能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互联、协同提供统一语言。它还带来了简单、流畅、连续、安全、可靠的全场景交互体验。截至目前,已有一百多款华为和荣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获得了鸿蒙操作系统 2 升级。Mate 40 系列、Mate 30 系列、P40 系列、Mate X2、nova 8 系列、MatePad Pro 系列以及其他设备已经有此更新。事实上,即使是 4 到 5 年前的智能手机也正在获得此更新。

目前,超过 9000 万台华为和荣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正在获得 HarmonyOS 2 更新。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年底前为 1 亿台设备发布此更新。从表面上看,华为今年的目标很可能会实现。此外,HarmonyOS 为非常老的华为/荣耀智能手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标签:华为p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