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最小存储空间翻倍

时间:2021-09-14 11:08:28来源:
导读 距离iPhone 13 系列发布仅剩一天,但这并不是完成泄漏和对新设备的预测的原因。权威线人郭明錤再次登场;宣布今年 iPhone 将不会收到 6

距离iPhone 13 系列发布仅剩一天,但这并不是完成泄漏和对新设备的预测的原因。权威线人郭明錤再次登场;宣布今年 iPhone 将不会收到 64 GB 存储的版本;在基本版本中,闪存驱动器的容量为 128 GB。

准确地说,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将推出三个版本;具有 128GB、256GB 和 51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对于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所有列出的版本都将加入一个带有 1 TB 闪存驱动器的高端版本。

回想一下,在设计方面,不会有大的转变。所有更改都将减少到减少槽口。所有四款 iPhone 13 机型的硬件基础都将是新的 A15 仿生芯片组;它只会比它的前身稍微强大一点。

值得注意的变化包括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中增加了 120Hz LTPO 显示器和 Always On Display。他们承诺改进照片处理算法和新的拍摄模式,并略微增加电池容量。另一项创新可能是在不可预见的情况下支持卫星通信;以及缺乏蜂窝网络信号。

权威分析师郭明錤本周表示,iPhone 13 用户将能够在没有蜂窝网络的情况下通过 LEO 卫星拨打电话和发送/接收消息。彭博分析师 Mark Gurman 后来更多地谈到了这个功能及其实现。现在他表示,只有在某些地区,iPhone 13 用户才能支持通过卫星通信发送紧急信息的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