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25Y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

时间:2021-09-14 11:08:28来源:
导读 Realme正准备于 9 月 16 日在推出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该设备将带有 Realme C25Y 绰号,据传言,它可能是已经发布的 Realme C25

Realme正准备于 9 月 16 日在推出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该设备将带有 Realme C25Y 绰号,据传言,它可能是已经发布的 Realme C25 智能手机的精简版。该公司已通过其社区论坛上的新帖子确认了这款 C 系列智能手机的到来。此外,它还在正式发布之前透露了该手机的形象。根据图像,该手机具有水滴凹口显示屏和三摄像头设置。

根据预告片,我们可以假设该设备将具有与 Realme C25 类似的设计。此外,据说它配备了一个 50 MP AI 摄像头,这对于预算设备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就像市场上大多数低端 Realme 智能手机一样,该设备具有后置指纹扫描仪。

显然,Realme C25Y 的销售将是 Realme 和 Flipkart 在的又一次合作。该设备将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销售,该平台已经为手机制作了微型网站。根据 Flipkart 清单,即将推出的 Realme 智能手机是另一款配备 Octa-Core Unisoc T610 芯片组的设备。Unisoc 再次通过廉价手机进入市场。除了八核 SoC 之外,我们还可以预期该设备将运行 Android 11 和 Realme UI 2.0 皮肤。

最初的 C25 于 3 月份推出。该设备售价 9,999 卢比。由于较新的智能手机是 Lite 版本,我们预计它的价格将低于 10,000 卢比。目前,Realme C25Y 的其他规格尚不清楚。除了硬件和相机外,该手机可能与 Realme C25 具有一些相似的规格。

回想一下,Realme C25 配备 6.5 英寸 IPS 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 HD+。该设备包含高达 4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部存储。该手机具有 48 MP 三摄像头设置和 8 MP 自拍快照器。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之一是其巨大的 6,000 mAh 电池,支持 18 W 快速充电。在引擎盖下,该设备配备了 Helio G70 SoC。它还具有 Wi-Fi 5、蓝牙 5.0、双 SIM 卡支持、4G、GPS、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USB Type-C 端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