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RT的发布日期提前

时间:2021-09-15 11:48:38来源: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猜测和泄密暗示其即将到来,OnePlus 9RT 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据一位知名人士透露,OnePlus 正准备在下个月推出其新手机。

经过几个月的猜测和泄密暗示其即将到来,OnePlus 9RT 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据一位知名人士透露,OnePlus 正准备在下个月推出其新手机。如果之前浮出水面的报道有任何依据,这家中国消费电子公司只能在中国和推出 9RT。此外,这可能是该公司今年唯一的产品。新款智能手机将在 OnePlus 广受欢迎的 OnePlus 9 系列下首次亮相,该系列目前包括 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 智能手机。

该公司最初正准备在 2021 年第二季度推出新的 R 系列智能手机。 8 月,确认一加 9RT 将于今年 10 月到货。即将推出的手机被描述为原始 9R 的衍生版本。此外,这款手机可能只提供小幅更新,但不会有重大变化。上个月,MyDrivers的一份报告表明,该设备将提供 120Hz AMOLED 全屏,并在引擎盖下安装高通骁龙 870 芯片。该报告称该手机将配备 4500 mAh 电池,支持 65W 闪存充电。

OnePlus 9RT 发布日期

著名泄密者 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 于 9 月 14 日在他的 Twitter 帐户上透露了确切的 OnePlus 9RT 发布日期。根据 Hemmerstoffer 的说法,这款手机将于 10 月 15 日首次亮相。不过,OnePlus 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这一猜测。换句话说,读者应该对这条信息持保留态度。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早先的报道也说它可能会在 10 月到货。

OnePlus 9RT 将以两种配置开始销售,其中一种提供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板载存储。另一种型号可能配备 8GB 内存和 256GB 内置存储。128GB 存储模型可能会让您花费 2,999 元人民币(约合 465 美元)。256GB 存储版本的零售价为 3,299 元人民币(约合 511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