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京东预约突破100万

时间:2021-09-16 10:53:20来源:
导读 昨天,苹果在科技春晚上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 系列。该公司还发布了 iPad 9、Watch Series 7 和 iPad mini 6 等其他设备。 iP

昨天,苹果在“科技春晚”上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 系列。该公司还发布了 iPad 9、Watch Series 7 和 iPad mini 6 等其他设备。 iPhone 13 系列已经预约,但预购将于 9 月 17 日/24 日开始。据京东信息显示,目前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的预约量均超过100万部。由此可见iPhone 13系列的火爆程度。

iPhone 13 系列

外观设计方面,iPhone 13系列采用铝合金材质,刘海比上一代缩小20%。这种设计为这些智能手机的显示提供了更多空间。在这个系列中,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都采用了全新的超级视网膜 XDR 显示屏。它们还支持 ProMotion 技术并具有高达 120Hz 的自适应刷新率。

作为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 iPhone,所有 iPhone 13 系列都配备了苹果的 A15 仿生芯片。该芯片采用5nm工艺,集成多达150亿个晶体管,搭载全新6核CPU。该芯片包括2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此设备可将 CPU 性能提高多达 50%。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上,仿生 A15 芯片有一个额外的 GPU 核心。5核GPU将手机的图像处理性能提升高达50%。iPhone 13 型号具有 4 核 GPU。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iPhone 13 系列的价格并没有上涨,至少在中国是这样。去年的iPhone 12系列64GB起步,更高端的Pro系列128GB起步。今年,整个 iPhone 13 系列都以 128GB 的​​内部存储开始。iPhone 13 mini 起售价 5199 元,iPhone 13 起售价 5999 元。相对上一代,起步价降低了300元。另外,与iPhone 13 mini 128GB版相比,降价800元。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起售价分别比上一代低 500 元和 300 元。

当然,我们会期待这样的降价,因为 iPhone 13 系列并不创新。虽然这个系列四年来第一次降低了档次,但这还不足以提升价格。苹果对 iPhone 13 的定价非常聪明,尤其是在和中国。这个系列在市场和中国市场其实“很便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