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系列接收哈苏的XPAN相机模式以进行全景拍摄

时间:2021-09-18 10:43:37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流行的发烧友智能手机品牌OnePlus 揭开了其 OnePlus 9 系列的面纱。该系列由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组成,提供带有著

今年早些时候,流行的发烧友智能手机品牌OnePlus 揭开了其 OnePlus 9 系列的面纱。该系列由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组成,提供带有著名 OxygenOS 的旗舰级硬件,可与三星和谷歌等公司竞争。

为了在相机方面进行改进,OnePlus 宣布与相机制造商哈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哈苏是一家以其光学技术闻名于世的公司。

一加9系列发布时,一加表示将继续与相机制造商合作,以在未来几个月提高其旗舰产品的相机性能。

这个新的 XPAN 模式提供什么?

现在是时候了,因为在发布几个月后,OnePlus 9 系列现在获得了一种新的相机模式,称为 XPan 模式。

这种模式出现在 Hasselblad Camera for Mobile 上,旨在复制 Hasselblad 著名的 XPan 相机所做的工作,能够利用 35mm 格式的优势,无需更换胶片即可获得完整的全景格式。

使用这种新模式拍摄的照片将采用 65:24 的纵横比,类似于原始 XPan 相机的纵横比。截至目前,OnePlus 9 和 9 Pro 可以拍摄 30 毫米和 45 毫米长度的全景图像,并且可以从 OnePlus 相机应用程序的取景器中进行预览。

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表示,它已经在 XPan 相机上重新创建了某些独特的细节,让OnePlus用户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获得这种体验。

通过这种新模式拍摄的图像将来自高分辨率 48MP 和 50MP 射手,而不是 12MP 模式,从而产生更高分辨率的 20MP 图像。XPan 图像的分辨率为 7552 × 2798(30 毫米)和 7872 × 2916(45 毫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