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OUCH OS 12更新将增加VIVO智能手机的RAM

时间:2021-09-22 10:38:27来源:
导读 新版 Vivo Funtouch OS 操作系统可让您通过内存池技术增加智能手机的可扩展 RAM 量。这项技术首次出现在 Vivo X60 Pro 智能手机

新版 Vivo Funtouch OS 操作系统可让您通过内存池技术增加智能手机的可扩展 RAM 量。这项技术首次出现在 Vivo X60 Pro 智能手机上,必要时可通过内置内存增加 RAM,以便更快地启动大量应用程序。

例如,Vivo Funtouch OS 操作系统的发布更新将 X60 Pro 智能手机的扩展内存大小从 8 + 3 GB 增加到 8 + 4 GB。

新版Vivo Funtouch OS已经在Vivo X60 Pro、Vivo V21和Vivo V21e机型上推出,原规格从8+3GB升级到8+4GB。

您可以在设置的相应部分下载并安装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在不久的将来,将为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机发布操作系统更新。

vivo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FuntouchOS 12和下一代,FuntouchOS 带来了最新的 UI 设计、多彩的常亮显示、新的桌面图标、新的增强暗模式、新的动态壁纸和多个自定义选项。

VIVO FUNTOUCHOS 12 (ANDROID 12) 设备列表

Vivo-X70 Pro +

vivo X70 Pro

Live-X70

我住 Y33s

我住X50

Vivo-X50e

vivo X50 Lite

vivo X50 Pro

Vivo-X50 Pro+

vivo X60t Pro +

我住V21e 5G

Vivo-X60s

我住Y52 5G

我住 Y52s t1

Vivo-X60 Pro

我住X60

vivo X60 Pro +

vivo-X60t

我住 S7t

我住 S7e

vivo-S7

我住S9

我住S9e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