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优先考虑可折叠设备

时间:2021-09-22 10:38:28来源:
导读 现在三星正在优先考虑可折叠设备。它将它们聚集成一条单独的生产线,并在市场上积极推广。但该公司埋葬了 Galaxy Note 系列或暂停了它。

现在三星正在优先考虑可折叠设备。它将它们聚集成一条单独的生产线,并在市场上积极推广。但该公司埋葬了 Galaxy Note 系列或暂停了它。著名的 Ice Universe 内部人士保证,该公司只是休息一下,将发布Galaxy Note系列的更新。

或许三星已经为这条线准备了不同的命运,将从通常的单体设备转向生产折叠设备。这一假设是由于该公司注册了 Flex Note 商标这一事实。该信息的出现恰逢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描述了该公司的新型智能手机。

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款折叠手机,一块柔性面板连接到后面板,几乎覆盖了一半。原来它是小米 Mi Mix Alpha 的一种模拟,但具有折叠外形。值得注意的是带有磁性支架的手写笔隔间和双摄像头的存在;它位于屏幕的背面。

目前,这只是一项专利,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不确定该公司会发布这样的设备;它将成为 Galaxy Note 系列的一部分。现在,这只是一个想法和假设,即这可能是 Galaxy Note 系列的新设备;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手写笔支持的存在。

很明显,三星今年不会发布 Galaxy Note 21 旗舰智能手机。而且它不太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问世。来自韩国专利局的最新数据表明,三星的 Note 系列智能手机将永远消失。

据 GalaxyClub 称,三星最近在韩国续签了多项商标权。我们谈论的是 Galaxy S、Galaxy Z、Galaxy M 和 Galaxy A。但没有提到 Galaxy Note 系列。该系列在列表中的缺失雄辩地暗示该公司不打算再在新智能手机上使用 Galaxy Note 商标;这意味着 Galaxy Note 20 将成为最著名系列的最后代表。

今年三星决定专注于可折叠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而不是发布下一个 Note。从三星最近推广可折叠机型的活动来看;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很可能会在明年出现。当然,传统旗舰Galaxy S22也将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