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 Activ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

时间:2021-09-24 11:06:25来源:
导读 Redmi 9 Activ 已在默默推出,亚马逊上的专用清单已于周四确认。小米子品牌 Redmi 还宣布,新手机将于 9 月 24 日星期五在上市销

Redmi 9 Activ 已在默默推出,亚马逊上的专用清单已于周四确认。小米子品牌 Redmi 还宣布,新手机将于 9 月 24 日星期五在上市销售。 Redmi 9 Activ 是香草 Redmi 9 的新变体,尽管它几乎共享原始型号的所有关键规格,包括相同的双后置摄像头以及带有水滴式显示槽口的相同 HD+ 显示屏。除了 Redmi 9 Activ,这家中国公司还准备在该国推出 Redmi 9A Sport 作为 Redmi 9A 的新变体。

推特上的红米官方账号透露,红米9 Activ将于周五通过亚马逊、小米网、小米之家和小米工作室开售。Redmi 9 Activ 在的价格尚未公布。然而,亚马逊创建了一个微型网站,似乎揭示了它的大部分规格。亚马逊清单还表明,Redmi 9 Activ 将在该国以 4GB + 64GB 以及 6GB + 128GB 存储变体出售,并有炭黑、珊瑚绿和金属紫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MySmartPrice 与推特人 Ishan Agarwal 合作,分别报道称 Redmi 9 Activ 将成为小米计划很快在推出的两款新 Redmi 手机之一。据说另一个型号是Redmi 9A Sport。

在规格方面,亚马逊网站上的清单表明,Redmi 9 Activ 在许多方面与 Redmi 9 相同。这款手机似乎在基于 Android 的 MIUI 12 上运行,并配备 6.53 英寸 HD+ IPS 显示屏,宽高比为 20:9。根据在线列表,它由八核联发科 Helio G35 SoC 以及高达 6GB 的 RAM 提供支持。Redmi 9 Activ 似乎还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带 f/2.2 镜头的 13 兆像素主传感器和一个带 f/2.2 镜头的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亚马逊的列表显示,前面还有一个 5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