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将配备三合一相机和打孔显示器

时间:2021-09-26 10:28:28来源:
导读 昨天,具有不同寻常的多模组摄像头的未来旗舰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智能手机的高质量渲染图出现在网络上。现在该家族的另一名成员出现

昨天,具有不同寻常的多模组摄像头的未来旗舰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智能手机的高质量渲染图出现在网络上。现在该家族的另一名成员出现在图像中——Galaxy S22 +设备。

三星 Galaxy S22 +

渲染图由91mobiles与著名的内部人士 Steve Hemmerstoffer(更为人所知的是 @OnLeaks)合作公布。智能手机从各个角度展示,让您可以全面了解其设计。

该设备配备了完全无边框的显示屏。该面板顶部中央有一个小孔,用于单个前置摄像头。

多模组摄像头的隔间位于后面板的左上角。它包含三个垂直排列的光学组件。右侧是 LED 闪光灯。

外壳的一侧有物理控制按钮,底部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不提供带 3.5 毫米插孔的耳机插孔。智能手机的尺寸是已知的:它们是 157.4 × 75.8 × 7.6 毫米(9.1 毫米,包括突出的摄像头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