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提议从智能手机盒中移除充电器

时间:2021-09-26 10:28:29来源:
导读 早些时候,大家批评苹果公司的举措是在其 iPhone 智能手机的包装盒中不包括充电器,这是有争议的。渐渐地,批评平息了,我们逐渐了解到,

早些时候,大家批评苹果公司的举措是在其 iPhone 智能手机的包装盒中不包括充电器,这是有争议的。渐渐地,批评平息了,我们逐渐了解到,我们正在向未来的智能手机迈进,盒子里没有充电器。制造商正逐渐开始提供缩减包装。他们可能会这样做,不仅是因为贪婪和其他原因;但因为他们可能不得不这样做。

原来,委员会的提案中不仅包括引入统一的 USB Type-C 连接器,还包括“将充电器的销售与电子产品的销售分开”的愿望。据官员称,这“将提高消费者的便利性,并减少与制造和处置充电器相关的环境影响;从而支持环境和数字化转型。”

整个创业的目标是一致的;消费者可以为他们所有的便携式电子产品使用一个充电器,这也将减少浪费。事实上,委员会希望电子制造商拒绝提供套件中的充电器并将其与小工具分开销售。此外,它要“协调快充技术”;通过禁止不合理的速率限制,并在使用任何兼容设备时提供相同的充电功率。

削减计划极具争议,反对者众多。将引起争议,并希望实施单一的快速充电标准。许多中国公司使用不同的快充标准来相互竞争。虽然,事实上,它们中的许多都类似于 USB-C Power Delivery 快速充电。

另请阅读: Apple 解释了为什么它反对 USB Type-C 统一

今天,快速充电是一种营销工具,通常是其中一个设备的功能。制造商几乎肯定不会对他们没有机会感到高兴。为了在这个领域竞争,他们必须以某种方式就单一标准达成一致。

然而,可能狡猾的中国人认为这个案例“闻起来”了快速充电的标准化。因此,早在6月份,就有报道称,华为、荣耀、Vivo、OPPO、小米、瑞芯微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已经组成了一个联盟,旨在为智能手机制定单一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