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在过去两年中发生了很多变化

时间:2021-09-27 11:04:24来源:
导读 OnePlus在过去两年中发生了很多变化。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离开公司,创立了自己的品牌Nothing。中端设备的 Nord 系列已经出现并且正

OnePlus在过去两年中发生了很多变化。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离开公司,创立了自己的品牌Nothing。中端设备的 Nord 系列已经出现并且正在增长。OnePlus已与哈苏相机品牌合作,以提升旗舰产品的知名度并提高其摄影能力。而且,当然,与Oppo有和解。

备受争议的是与母公司的合并。尽管该公司负责人Pete Lau散发着乐观情绪,甚至认为很快我们会看到一家新公司,但时代即将到来,可称为“一加2.0”。但持怀疑态度的人认为,该公司将失去自我身份,与Oppo合并,将新阶段称为“OppoPlus 1.0”更为正确。

多位消息人士称,是刘备萌发起并积极推动了 Oppo 和 OnePlus 合并的想法。公司可能没有足够的资金来继续在市场上发展并在长期内取得更大的成功。但也有人认为 Oppo 对合并更感兴趣,合并旨在扩大其业务规模并扩大其存在的地域。例如,一加在进入市场时,成功与移动运营商谈判销售其设备,其在该市场的份额正在积极增长。

无论融合的原因是什么,很明显这将是 OxygenOS 和 ColorOS 固件合并的结果。它将被一种结合了两种固件特性的统一操作系统所取代。它们中哪些将占上风以及它将获得什么名称,没有信息。

在持续转型的背景下,AndroidAuthority 决定了解用户的情绪,并就该主题进行了一项颇具挑衅性的调查:他们更喜欢带 ColorOS 的 OnePlus 还是带 OxygenOS 的 Oppo 智能手机?

共有 4,500 名受访者参与了调查;他们中的大多数 (71.38%) 投票支持带有 OxygenOS 外壳的 Oppo 智能手机。而 28.62% 的人更喜欢带有 ColorOS 的 OnePlus 智能手机。调查结果证实用户在 OxygenOS shell 中拥有优先权。如果我们最终看到一个以 ColorOS 功能为主的固件;这可能会导致忠实观众外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