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为SKYPE带来大量变化 包括新的主题和功能

时间:2021-09-28 10:34:39来源:
导读 Skype 是一个流行的应用程序,它对其设计的改变并不陌生,因为微软似乎一直试图通过服务来改变事物。现在,微软正准备再次调整的Skype,作

Skype 是一个流行的应用程序,它对其设计的改变并不陌生,因为微软似乎一直试图通过服务来改变事物。

现在,微软正准备再次调整的Skype,作为软件制造商已经开始取笑一个新的Skype,一个自带的改进计划,比较快的,可靠的,和超现代的外观。

微软表示,它一直在听取反馈,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更改以实现 Skype 的现代化。

为什么微软要调整 Skype?

Skype

Skype 的关键部分,根据微软的说法是呼叫阶段,是引起注意。通话期间显示的网格很快就会添加通话中的每个人,即使他们的视频已关闭,将所有参与者并排放置。

除此之外,微软还引入了新的主题和布局,为主调用 UI 提供一些自定义选项。用户可以在大画廊、Together 模式、网格视图和扬声器视图以及内容视图之间进行选择。

新的彩色主题即将推出,包括按钮渐变、移动版侧面板改进和刷新的图标。Skype 用户也将获得彩色渐变,因为他们没有头像来区分聊天。这不仅是全部,因为微软承认“虽然我们喜欢设计变化,但我们知道它们还不够,”

“我们需要专注于性能,以使体验令人愉悦。” 微软进一步声称,它正在将该服务的 Android 版本在“关键场景”上的性能提高约 2,000%,在桌面版本上提高约 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