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M525G智能手机推出搭载骁龙778G等

时间:2021-10-04 10:06:52来源:
导读 上周,三星在波兰悄悄推出了 Galaxy M52 5G。今天,该公司如期在推出了这款智能手机。Galaxy M51的继任者带来了大的升级,它几乎可以与

上周,三星在波兰悄悄推出了 Galaxy M52 5G。今天,该公司如期在推出了这款智能手机。Galaxy M51的继任者带来了大的升级,它几乎可以与昂贵的Galaxy A52s 5G相提并论,但也有一些缺点。

三星 Galaxy M52 5G 在的价格和供货情况

三星 Galaxy M52 5G 有冰蓝色和炽热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在的零售价如下。

6GB + 128GB – 29,999 卢比(405 美元)

8GB + 128GB – 31,999 卢比(432 美元)

在亚马逊大节促销期间,该设备将以 26,999 卢比(364 美元)和 28,999 卢比(391 美元)的折扣价出售。

Galaxy M52 5G 将于 10 月 3 日起通过亚马逊、Samsung.com、领先的在线门户网站和部分零售店发售。

三星 Galaxy M52 5G 规格和功能

Galaxy M52 5G 与任何其他 Galaxy M 系列手机一样采用塑料结构。后面板有细条纹,就像Galaxy F62 一样,在某些市场上也称为Galaxy M62。

该手机标榜 6.7 英寸 s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FHD+)、1600 万种颜色、120Hz 刷新率和居中打孔。屏幕由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

该设备采用高通骁龙 778G芯片组,搭配 6GB/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如果需要,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扩展存储。

此外,这款手机的背面配备了三重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64MP 主传感器、一个 12MP 超宽单元和一个 5MP 宏快照器。而在正面,它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32MP 射击游戏。

在连接方面,该手机支持双卡、5G(11 频段)、双频 WiFi、蓝牙 5.0、GNSS、NFC 和 USB Type-C 端口。不幸的是,尽管它是一款廉价智能手机,但它缺少 3.5 毫米耳机插孔。但是,它确实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就软件而言,它运行基于具有 Knox 安全性的Android 11 的One UI Core 3.1 。它从一个 5,000mAh 的电池中汲取能量,最大可以以 25W 的速率充电,但是,三星只在包装盒中捆绑了一个 15W 的充电器。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Galaxy M52 5G 的厚度为 7.4 毫米,重 173,并配备了所有基本传感器,如加速度计、环境光传感器、陀螺仪、指南针和接近传感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