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仅正式发布了Z Fold2折叠屏手机

时间:2021-10-05 15:12:14来源:
导读 iOS 14 Beta 8系统正式亮相。现在苹果已经正式开启一周一更新的节奏,这代表iOS 14更加稳定,GM版以及正式版的iOS 14系统也将在不久后

iOS 14 Beta 8系统正式亮相。现在苹果已经正式开启一周一更新的节奏,这代表iOS 14更加稳定,GM版以及正式版的iOS 14系统也将在不久后正式亮相。此次Beta 8系统仍然是修复Bug、提升稳定性,并没有什么全新的功能。而且,此次更新的大小仅为100M左右,这也侧面证实了Beta 8只是让系统体验变得更加稳定。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包括iPhone 12、iPad Air、Apple Watch Series 6、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Book都将在2020年秋季先后亮相。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台积电已经得到苹果的新订单。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台积电将为苹果大规模生产基于5nm工艺的芯片。

9月8日下午,微软正式公布了Xbox Series S的售价,这款史上最小体积的Xbox售价为299美元,预计将在11月10日开售。而在近期,微软官方也公布了Xbox Series X的价格,这款性能强悍的游戏机同样将在11月10日见面,售价为49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