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实验室测试结果显示充满一次电华为畅享20 Plus可以分别实现

时间:2021-10-05 15:12:14来源:
导读面对5G时代,很多消费者迟迟没有换机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5G带来的高功耗。由于手机的体积有限,所以电池的体积注定需要受到挤压。不过5G时

面对5G时代,很多消费者迟迟没有换机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5G带来的高功耗。由于手机的体积有限,所以电池的体积注定需要受到挤压。不过5G时代功耗却进一步提升,配合短视频、游戏等场景,手机的电量可谓是“捉襟见肘”。为了让用户能够“畅享”5G带来的乐趣,无惧电量,此次华为畅享20 Plus采用了一块4200mAh大容量电池。

同时它还支持40W超级快充方案,华为实验室测试结果显示,充满一次电,华为畅享20 Plus可以分别实现:4G连续通话14个小时、50个小时在线听音乐(网易云音乐)、连续看短视频13个小时(抖音)以及连续16个小时追剧(爱奇艺)。配合华为自研的AI节电技术,通过软硬件结合实现智慧电量优化,能够进一步延长手机的使用时间,让你彻底告别“电量恐惧”!

与4G时代相比,5G不仅对续航造成了压力,对机身内部天线设计、频段支持、网络优化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较于目前市面上同价位段的5G机型,华为畅享20 Plus在网络方面可谓是傲视群雄。首先,它搭载的是一颗联发科 7nm制程的5G SoC,兼容SA与NSA组网全网通,以及主流的七大5G频段: n1 / n3 / n38 / n41 / n78 / n79 / n77。多频段的全方位支持,保证了你在任何场景下的稳定网络连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