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版IPHONE 13在DXOMARK相机测试中表现优于IPHONE 12 PRO

时间:2021-10-11 11:07:52来源:
导读 苹果去年在iPhone 12 Pro机型上对相机进行了重大改进。随着iPhone 13系列,苹果引入了一些变化。新的主模块使用与去年顶级 iPhone 12

苹果去年在iPhone 12 Pro机型上对相机进行了重大改进。随着iPhone 13系列,苹果引入了一些变化。新的主模块使用与去年顶级 iPhone 12 Pro Max 相同尺寸的传感器,现在有双像素自动对焦而不是 PDAF。光线通过 f/1.6 光圈镜头引导,传感器移位稳定系统可保持稳定。主模块配有超广角摄像头,其技术规格与 iPhone 12 代相同。

上个月有消息称,iPhone 13 Pro 的相机性能优于 iPhone 12 Pro 机型。虽然每款新 iPhone 机型通常都是这种情况,但有趣的是,标准 iPhone 13 机型在 DXOMark 得分中的表现优于去年的 iPhone 12 Pro。

根据DXOMark的结果,iPhone 13取得了“照片得分138分”,比iPhone 12 Pro高一分,“视频得分117分”。Zoom的得分也较好达到了55分。如前所述,Apple 在 iPhone 13 系列上采用了传感器移位稳定系统,该系统仅在 iPhone 12 Pro Max 年出现。最后的。这可能是苹果最新旗舰机型优于去年 Pro 机型的原因。

测试的另一个令人惊讶的方面是 iPhone 13 mini 具有与 iPhone 13 相同的相机传感器和技术。这意味着无论型号如何,相机的性能都将超过 iPhone 12 Pro 的。去年。确切地说,DXOMark 表示 iPhone 13 的相机性能改善了色彩和白平衡,在更明亮的条件下使肤色令人愉悦。相机快速,精确,可重复自动对焦。视频也是如此。

但是,也有一些方面需要改进。例如,在使用中远距离变焦时,缺少远摄镜头限制了细节。此外,DXOMark 还指出,iPhone 13 的视频在高对比度场景中表现出低光噪,动态范围困难。尽管如此,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在全球智能手机排名中仍处于第十位。iPhone 12 Pro Max 也处于相同的位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