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RT将拥有平板电脑一样强大的散热系统

时间:2021-10-11 11:07:52来源:
导读 OnePlus将全力以赴,做许多公司所做的事情:发布相同的模型,差异最小,命名不同。该公司希望通过发布 OnePlus 9RT 来加强其阵容,该产

OnePlus将全力以赴,做许多公司所做的事情:发布相同的模型,差异最小,命名不同。该公司希望通过发布 OnePlus 9RT 来“加强”其阵容,该产品将成为 OnePlus 9 的略微修改版本。 事实上,智能手机看起来像 OnePlus 9 Pro。

尽管处于旗舰平台的地位,但在一加 9R T 中安装骁龙 888 将是新产品中备受争议的决定之一。重点在于那些关于芯片过热的抱怨。意识到需要对此采取一些措施,该公司承诺在 OnePlus 9RT 中提供强大的冷却能力,可以在 19,067.44 平方毫米的区域内散热。它是所有 OnePlus 设备中最高效的液体冷却系统,可与平板电脑中的冷却系统相媲美。

OnePlus 9RT 冷却系统预计将包括一个均热板并提供多层石墨烯。金属框架也将有助于散热。所有这一切是否最终都会让芯片得到良好的冷却;我们将从智能手机测试的结果中找出答案。

回想一下,OnePlus 9RT 将于 10 月 13 日首映。该智能手机将提供 120Hz AMOLED 显示屏、高达 12GB 的 LPDDR5 RAM、高达 256GB 的 UFS 3.1 内存、具有 65W 快速充电的 4500mAh 电池和背面的 50MP Sony IMX766 传感器作为主要传感器。

OnePlus将于下周推出Buds Z2全无线耳塞

OnePlus最近发布了预告片,宣布即将发布 Buds Z2 全无线潜水耳机。新奇将于下周,即 10 月 13 日首次亮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