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6页面出现在零售商的网站上后被删除

时间:2021-10-12 10:55:24来源:
导读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在各种文件和照片中看到了 Pixel 6 duo 的泄露。今天,Carphone Warehouse 零售商发布了两种型号的页面。[目前,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在各种文件和照片中看到了 Pixel 6 duo 的泄露。今天,Carphone Warehouse 零售商发布了两种型号的页面。[目前,他们被移除了。但是GSMArena已经设法截取了屏幕截图。] 因此,在查看零售商发布的信息之前,我们还建议您熟悉我们对即将推出的 Google 手机的了解。提醒一下,它们将于10 月 19 日上市。

谷歌像素 6 专业版

这款手机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它将配备谷歌首款自主研发的芯片组。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为相机设计了 IPS 芯片。但它是一个单独的芯片,而不是一个 SoC。至于 Google Tensor,它以配备设备上的 AI 硬件来加速夜视、人像模式和新的魔术橡皮擦等功能而闻名。它提供的最突出的功能是电源效率的特殊设计。此外,它承诺比 Pixel 5 的 Snapdragon 765G 快 80%。

此外,Google Pixel 6 Pro 将配备 Pixel 手机上最强大的相机。主镜头的分辨率为 50MP,比 Pixel 5 内部的微型 1/2.55" 传感器大得多。即将推出的型号的相机将捕获 150% 以上的光线。所以它在拍摄夜间照片时应该不会遇到任何问题。

除此之外,谷歌取回了长焦镜头。它将提供 4 倍光学变焦。但它还通过 Super Res Zoom 功能支持 20 倍变焦。超广角相机的分辨率为 12MP。说到自拍,我们应该说它的 94º 视野相机将是理想的。

谷歌像素 6

谷歌还将为相机应用添加一个有趣的功能。它被称为魔术橡皮擦。这是一种 AI 工具,可让您从照片中删除不需要的人和物体。我们猜这将是这款相机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我们要注意的另一个功能是面部去模糊。后者通过恢复拍摄对象的面部来挽救模糊的照片。

其他特性

Pixel 6 Pro 的电池将通过 USB Type-C 端口和30W 充电获得电源。所以它可以在30分钟内达到50%的功率。但您应该知道,30W 充电器不会包含在包装盒中。电池还将支持 23W 无线充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