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POWER ARMOR 13上的测距仪应用程序正在运行

时间:2021-10-14 10:38:32来源:
导读 新的坚固耐用的Ulefone Power Armor 13 中直接提供了一个名为Rangefinder的应用程序,可满足您的测量需求。为了让用户了解它的功能和使

新的坚固耐用的Ulefone Power Armor 13 中直接提供了一个名为Rangefinder的应用程序,可满足您的测量需求。为了让用户了解它的功能和使用方法,Ulefone 发布了一段关于 Power Armor 13 测距仪的视频。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Rangefinder 应用程序支持长度测量、面积测量、体积测量和勾股法测量。它非常易于使用,您只需先选择测量类型,然后点击打开即可打开红外线。将发出红外线,然后点击测量距离。然后您可以立即获得准确的测量结果。测量后,您还可以重命名测量区域。但这当然只是开始,如何使用这个方便的工具有更多的选择。

这款测距仪应用程序非常适合测量您的房间、地板或任何其他您想要的地方。Ulefone 还发布了许多其他关于其特色功能的操作视频,您也可以查看。毕竟找到它们应该很容易。新的坚固耐用的 Power Armor 14 也即将推出,这对所有坚固耐用的手机爱好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您已经可以加入创作者奖计划,获得大优惠券,并有机会赢取手机和奖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