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4 PRO 5G FCC列表显示存储变体 支持的 5G 频段

时间:2021-10-15 10:30:53来源:
导读 根据某些传言,以其 Poco F1 旗舰杀手而广受欢迎的发烧级智能手机品牌 Poco 可能会在全球市场推出 Poco M4 Pro。在本次发布之前,

根据某些传言,以其 Poco F1 旗舰杀手而广受欢迎的发烧级智能手机品牌 Poco 可能会在全球市场推出 Poco M4 Pro。

在本次发布之前,推特用户Abhishek Yadav已在 FCC 或联邦通信委员会网站的列表中发现了该设备。

该设备似乎在 IMEI 数据库和其他此类网站上出现几天后就通过了 FCC 标准。然而,这种发现以不同的方式独特,因为它提供了对关键细节的洞察,例如支持的 5G 频段和存储变体。

根据清单,Poco M4 Pro 已获得运行 MIUI 12.5 的 FCC 站点的许可,这表明该设备可能会立即使用 Android 11 而不是 Android 12 启动。

该设备将有两种不同的变体,一种具有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存储空间,而另一种变体具有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NFC 支持也存在,并且可能会与 MIUI 中的 Mi Pay 配合使用,以实现非接触式支付。

在 5G 频段方面,Poco M4 Pro 5G 似乎具有七个 5G 频段,型号为 21091116AG,最后的 G 表明该设备将在全球推出,而不仅仅是在中国推出。

截至撰写本文时,有关Poco M4 Pro 5G 的列表和泄漏信息很少。提供的信息表明该设备将具有 33W 快速充电功能,高于 Poco M3 Pro 5G 上的 18W 充电。

也有可能使用更大的电池,以及用于预算 5G 产品的新联发科技 SoC,尽管我们无法获得与此相关的详细信息。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不知道相机堆栈和显示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