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规格比较iPhone13vsMinivsProvsProMax

时间:2021-10-17 14:16:52来源:
导读 苹果在9 月的活动中宣布了其新款 iPhone 阵容,同时还有Apple Watch 7、iPad Mini 6和更新的入门级 iPad。这款名为iPhone 13的新

苹果在9 月的活动中宣布了其新款 iPhone 阵容,同时还有Apple Watch 7、iPad Mini 6和更新的入门级 iPad。这款名为iPhone 13的新旗舰以标准版、Mini、Pro 和Pro Max 版本反映了去年的iPhone 12系列。更新后的 iPhone 在iOS 15上运行,现在可以公开安装,并具有一些摄像头升级、更大的存储空间、新的 A15 仿生处理器等。(这是您如何获得 iPhone 13 和iPhone 13 与 iPhone 13 Mini 的比较。)

iPhone 13 型号在许多关键方面有所不同。首先,存储大小。不仅 iPhone 13 的起始存储令人印象深刻——标准和迷你型号提供 128GB、256GB 和 512GB 选项——而且 Pro 和 Pro Max 存储空间非常大。您可以获得具有高达 1TB 存储空间的 Pro 型号之一。

尽管 iPhone 13 系列与 iPhone 12相似,但苹果 2021 年的 iPhone 提供了略微新的设计、更新的 摄像头 和功能升级,价格与 2020 年的 iPhone 12 机型相似。这是要知道的一切。

iPhone 13 系列大多模仿 iPhone 12 的定价。尽管苹果已经取消了其标准和迷你选项的 64GB 存储选项,但 iPhone 13 的定价保持不变。iPhone 13 Mini 的 128GB 存储空间起价为 699 美元。标准版 iPhone 13 起价为 799 美元,Pro 起价为 999 美元,Pro Max 起价为 1,0999 美元。

Pro 版本的价格与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等其他高端智能手机型号相似,分别为 1,000 美元和 1,200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