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发布不到一周时在所有兼容设备上的安装率已达到25%

时间:2021-10-17 16:49:39来源:
导读 值得一提的是,iOS 14发布不到一周时,在所有兼容设备上的安装率已达到25%。该数据超过了去年的iOS 13,后者同期数据约为20%。这也说明iO

值得一提的是,iOS 14发布不到一周时,在所有兼容设备上的安装率已达到25%。该数据超过了去年的iOS 13,后者同期数据约为20%。这也说明iOS 14是一次备受用户关注的重要升级。

9月17日,苹果正式面向全球用户推送全新的iOS 14正式版,更新了苹果设备的核心使用体验。10月21日,苹果正式向全球用户推送了全新的iOS 14.1正式版系统更新,这是自iOS 14正式亮相之后的第一个重大更新。

全新的系统带来了不少变化,以iPhone为例,iOS 14更新内容包括重新设计后可在主屏幕使用的小组件、会自动整理APP的“APP资源库”、可边看视频边使用其他应用的“画中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