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手机膜显示四面皆超窄边框

时间:2021-10-18 10:59:43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和小米 12 系列目前正在争夺第一款骁龙 898 机型。即使Galaxy S22系列错失第一,也一定会成为首批使用这款新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和小米 12 系列目前正在争夺第一款骁龙 898 机型。即使Galaxy S22系列错失第一,也一定会成为首批使用这款新旗舰处理器的机型之一。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最新报告显示了来自配件制造商的钢化膜。钢化膜来自流行的微博泄密者@IceUniverse。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 Galaxy S22 的边缘更加圆润,四个边的边框都相等。不过,Galaxy S22系列比上一代厚一些。

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22系列目前已经在部分地区获得3C认证,中国版也有部分认证。该系列将配备 25W 快速充电,这对于 2022 年的旗舰产品来说相当慢。据报道,三星Galaxy S22和S22+将采用50MP主摄像头,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单位像素面积为1μm。三星Galaxy S22 Ultra主摄将配备类似vivo的微云台设计,可有效增加拍摄时的防抖效果。这家韩国制造商将与奥林巴斯合作开发该系列的相机。

GeekBench 列表显示该设备使用 Exynos 2200 旗舰处理器。该芯片的单核成绩为1073分,多核成绩为3389分。这个成绩完全击败了目前的高通旗舰Sanspdragon 888+。然而,这只是一个工程模型。这意味着最终结果可能高于或低于此结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