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红外摄像头的坚固型 OUKITEL WP17 今天发布

时间:2021-10-19 10:56:31来源:
导读 Oukitel 坚固耐用的手机是市场上众所周知的商品,该品牌一直试图为它们提供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当然,还有一些优雅的设计和坚如磐石的

Oukitel 坚固耐用的手机是市场上众所周知的商品,该品牌一直试图为它们提供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当然,还有一些优雅的设计和坚如磐石的硬件规格。他们最新的 Oukitel WP17 符合所有这些模式,并将于今天 10 月 18 日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在 10 月 24 日之前,您仍然可以在那里订阅以获得 5 美元的优惠券。

这款手机还采用了优雅的设计,因此乍一看,您不会认为它是坚固耐用的怪物。它具有独特的外观,并且在库存中有一些相当不错的惊喜,例如红外夜视相机。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坚固耐用的新怪物的主要卖点。

花哨的设计

制造商希望确保您可以随身携带手机并保持优雅。无论是在野外还是在商务会议上。所以Oukitel WP17拥有漂亮优雅的机身,精致的造型和闪亮的外壳。美学非常重要,这对于一般坚固的手机来说是非常罕见的。但这一个真的很漂亮。

每部坚固耐用的手机都需要坚固耐用的认证,而 Oukitel WP17 肯定可以提供。运动所有 IP68、IP69K 和 MIL-STD-G810,您几乎可以满足任何要求。可在1.5m水深下持续30分钟,完全防尘防碎。让这个人陷入困境将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