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的开箱视频展示了什么

时间:2021-10-19 10:56:31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与 Google Pixel 6 相关的图片和视频一直在流传。其中大部分功能原型和早期模型,与谷歌明天推出的产品大不相同。话虽

在过去的几周里,与 Google Pixel 6 相关的图片和视频一直在流传。其中大部分功能原型和早期模型,与谷歌明天推出的产品大不相同。

话虽如此,今天,我们已经看到了一段视频,展示了 Pixel 6 在现实生活中的第一个单元。该视频是通过 Chris DB 通过 Twitter 发送给我们的,其中用户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的零售模型。

Twitter 帐户似乎来自罗马尼亚,这意味着这很可能是 Google Pixel 6 的欧洲型号。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可以在这里看到这条推文。

这种特定的 Google Pixel 6 零售型号似乎具有 128GB 的​​ Sorta Seafoam 色调存储空间。包装盒内容包括 USB Type-C 转 Type-C 数据线和数据传输工具,这意味着缺少充电砖。

此外,额外的文书工作和覆盖显示器的屏幕保护膜是盒子的其余内容。谷歌之前提到 Pixel 6 会错过墙砖,这意味着这并不奇怪。

在其他谷歌新闻中,内部人士似乎已经获得了专注于澳大利亚市场的 Pixel 6 广告。视频重点介绍了 Tensor 芯片、Android 12 安全系统、良好的电池寿命和快速充电。

蛋糕上的樱桃是视频末尾提到的智能手机成本——999 澳元起。大约 639 欧元或 740 美元。

但在,好奇的用户设法在商店目录中进行搜索。在那里,他们发现卖家打算以 599 美元的价格出售具有 128GB 存储空间的 Google Pixel 6。

至于 Google Pixel 6 Pro,它不会便宜。尽管如此,相机在这里会更好,它会推高智能手机的价格标签。我们以 128 GB 内存版本的 898 美元价格为指导,这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报价。相比之下,在,Galaxy S21 Ultra 售价 1199 美元,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

Pixel 6 智能手机将搭载高达 8 GB 的内存;和一个容量高达 256 GB 的闪存模块。电源将由 4600 mAh 电池提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