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的另一个渲染图出现在网上

时间:2021-10-25 11:38:22来源:
导读 过去几天,关于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有几篇报道。基于最近的小米设计专利,Letsgodigital能够设计出小米 12 的可能外观。这是小米 12

过去几天,关于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有几篇报道。基于最近的小米设计专利,Letsgodigital能够设计出小米 12 的可能外观。这是小米 12 的假设设计在过去的几天里。不过,红米产品总监王腾表示,传闻中的设计太丑了。在他对渲染的反应中,他说“受不了,太丑了”。这是该公司高管对非官方渲染的第一次回应。从他的声明来看,小米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设计仍处于保密状态。

但是,现在可以使用这款智能手机的新渲染。图片看起来是小米12保护膜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这款设备将采用曲面屏,中央打孔设计。

回想一下,小米 10 和小米 11 系列都有普通机型、Pro 机型和 Ultra 机型。据介绍,新系列应该有小米12、Pro以及Ultra机型。您会注意到小米 12 的命名法没有“Mi”命名。这是因为小米几周前宣布将取消“Mi”的命名。

小米 12 设备将配备 LTPO 自适应刷新率屏幕。此功能将实现 1 – 120Hz 之间的自适应刷新率调整功能。此功能还将带来显示的自动调整。这意味着当用户激活高要求的游戏时,显示器的刷新率会自动设置为 120Hz。但是,当用户在使用社交应用程序时,它会显着降低刷新率。这将最终有助于设备的功耗。这款智能手机将由高通骁龙 898 SoC 提供动力。

在引擎盖下,小米 12 系列将配备大容量电池。该系列预计将配备约5000 mAh的电池容量。由于中国的规定,无线充电将只有 50W。此外,这款智能手机的充电速度将突破此前120W充电的记录。大电池将在 20 分钟内充满电,这将是一个新的记录。

在ID设计方面,小米12系列旗舰机型也将采用类似小米思威的外观方案。小米12系列将采用陶瓷背壳,非常吸引人。在相机部门,小米即将推出的这款数码系列将使用 50MP 主摄像头。不过有消息称,这款50MP主摄将采用超大底方案,支持1920fps超慢动作。这款智能手机还将配备 50MP 高品质超广角镜头。潜望式长焦也是50MP的优质镜头。主摄像头有望支持OIS​​光学防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