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系列支持WIFI 6与蓝牙 5.2

时间:2021-10-25 11:38:23来源:
导读 10月28日,红米将正式发布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红米Note 11系列。在过去的几天里,有许多关于该设备的官方信息。我们有关于这些智能手机

10月28日,红米将正式发布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红米Note 11系列。在过去的几天里,有许多关于该设备的官方信息。我们有关于这些智能手机的显示和设计的官方信息。今天,该公司及其高管一直在揭示 Redmi Note 11 系列的其他显着特征。此前有消息称该系列将保留3.5mm耳机孔。现在,Redmi 总经理卢伟冰宣布该设备将标配 X 轴直线电机。X轴直线电机在智能手机中的应用越来越流行

据卢伟兵介绍,X轴直线电机具有以下优点:

强烈震动、打字、机械键盘般的触觉反馈

响应快,震动响应更清脆,手感更细腻

多维度、不同操作、差异化触觉反馈

此外,红米官方还确认红米Note 11系列将支持多功能NFC、Wi-Fi 6无线网络和蓝牙5.2。该设备将使用最新的低延迟蓝牙,这是一个巨大的升级。卢伟冰认为,这些功能很容易被用户忽略,厂商也不再关注。不过红米Note 11会注意这些细节。

他相信最新的红米Note系列会成为用户的好朋友。他进一步承诺用户提供市场想要的东西,改变用户不喜欢的东西。Redmi 声称它将始终响应用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