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ULTRA将取代NOTE系列的定位

时间:2021-10-26 11:14:27来源:
导读 三星将于12 月中旬左右推出Galaxy S22 系列,该系列将使用骁龙 898 SoC。这个新的旗舰系列将拥有三款机型,包括高端的三星 Galaxy S

三星将于12 月中旬左右推出Galaxy S22 系列,该系列将使用骁龙 898 SoC。这个新的旗舰系列将拥有三款机型,包括高端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Galaxy S22+ 和普通的 Galaxy S22。当然,前两款机型的定位更高,摄像头等功能更好。不过,Galaxy S22系列最吸引人的当属顶级机型——三星Galaxy S22 Ultra。从 Galaxy S22 Ultra 的功能和设计来看,这款设备很可能会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

三星 S Pen 手写笔曾经是为 Galaxy Note 系列保留的功能。但是,S 系列的 Ultra 型号现在正在使用此功能。此外,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整体“方形”外观让它看起来像一部 Note 智能手机。整体机型极大地融合了原Note系列的设计风格。机身非常结实,底部带有S Pen收纳口。

来自 Letsgodigital 的一组新渲染图显示,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设计与 S21 系列有很大不同。该设备的正面将采用双曲面设计。然而,关于显示设计的报道相互矛盾。初步报告称,该设备将采用中央打孔屏幕设计。然而,Letsgodigital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三星将在 Galaxy S22 Ultra 上使用水滴设计。无论设计如何,开口都会很小,边框也将是超窄的。这使屏幕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

就像屏幕一样,关于后部设计的报道也相互矛盾。早前的报道显示,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采用“P”形后置设计。随后,又有报道称后置摄像头设计将是“II”型,即拥有两个独立的立柱。但是,最新报告声称这款智能手机将不使用这些设计。因此,就像现在一样,这款智能手机的背面没有保证的设计。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为了满足内置的S Pen和非常小的镜头突起,Galaxy S22 Ultra的厚度势必会让人失望。但是,这也意味着它将有更多空间容纳更大的电池。因此,一方面会有负面影响,另一方面会产生积极影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