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动LG智能手机用户改用 PIXEL 智能手机

时间:2021-10-27 11:05:26来源:
导读 早在今年 4 月,韩国制造商LG 电子就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由于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快速发展,LG手机在市场上稳步下滑,连续6年亏损。与

早在今年 4 月,韩国制造商LG 电子就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由于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快速发展,LG手机在市场上稳步下滑,连续6年亏损。与家电业务不同,LG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落伍了。随着 LG 智能手机在市场上的不断减少,谷歌现在正试图吸引 LG 用户转向其 Pixel 智能手机。

谷歌

谷歌最近今天发布了一则广告。开头一段是“当旧手机的制造商停止生产手机时,你应该改用 Google Pixel 的 113 个理由”。

Google 表示,当您的手机制造商停止生产手机时,您应该改用 Google Pixel。虽然谷歌没有在广告中点名 LG,但这段话明确暗示“LG 已退出手机市场,老用户可以考虑转用 Pixel 手机”。

谷歌还指出,Pixel手机可以提供完整的Android生态体验,并将尽快提供Android主要版本更新。用户将模型更改为 Pixel 是值得的。

LG 于 2021 年 7 月 31 日正式退出智能手机市场。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苦苦挣扎。它的智能手机业务已连续多个季度亏损。该公司首先离开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但这只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迹象。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LG 是去年韩国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约为 13%。目前,三星以 65% 的市场份额领先韩国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以 20%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尽管三星和苹果正在采取行动取代 LG 的位置,但它们不会是唯一争夺这一位置的公司。分析人士预测,小米将为当地消费者推出高质量规格的中端智能手机。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2020 年售价 400 美元或以下的智能手机将占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的 41%,高于一年前的 34%。小米将使用这些设备,可能来自红米品牌来争夺 LG 的市场份额。现在,谷歌正在争夺 LG 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