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3和Z FLIP3即将推出一个 UI 4.0 测试版

时间:2021-10-28 10:56:33来源:
导读 三星今天详细介绍了 One UI 4 的有趣计划。除了宣布 Windows 计算机的新皮肤外,该公司还披露了基于 Android 12 的智能手机 One

三星今天详细介绍了 One UI 4 的有趣计划。除了宣布 Windows 计算机的新皮肤外,该公司还披露了基于 Android 12 的智能手机 One UI 4.0 附带的一些功能。该公司还通过其会员论坛宣布将 One UI 4.0 公测版引入其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这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是该公司今年推出的一些旗舰智能手机。所以很自然地看到他们得到相同的测试版待遇。此外,这表明它们将成为首批从三星获得稳定的 Android 12 的设备之一。

目前,最初的推出只会覆盖韩国的少数设备。更新将逐步扩展到其他市场。想要参与的人需要通过三星会员应用程序注册他们的三星帐户。在撰写本文时,更新尚未打开。但是,它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覆盖参加 Beta 计划的设备。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我们会立即通知您。

值得注意的是,测试版更新并不适用于普通或没有经验的用户。第一次更新将带来错误和问题,beta 测试的全部目的是提交错误报告,以便三星可以改进和解决软件中的问题。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使用 beta 测试程序来查找和修复只会出现在现实使用场景中的错误。有一次,这可能是一个有问题的更新,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那么在超级昂贵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上刷它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运行不同版本的 One UI,即 3.1.1 版本。三星总是为可折叠智能手机带来独家功能,而折叠屏的One UI 4也可能会带来新功能。Galaxy Z Fold3 更特别,因为这是第一款支持三星手写笔 S Pen 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明年,一个 UI 4.0 可能会为 S Pen 引入更多功能。毕竟,Galaxy S22 Ultra 将发布 S Pen 插槽,并且可能会进行特殊调整以使触控笔有用。S22 设备应该是开箱即用的 One UI 4.0,甚至是 One UI 4.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