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出现在TENAA上

时间:2021-10-28 10:56:34来源:
导读 据报道,小米正准备在 10 月 28 日推出红米 Note 11 系列以及红米品牌下的一系列新可穿戴设备。Redmi Note 11智能手机可能会获得

据报道,小米正准备在 10 月 28 日推出红米 Note 11 系列以及红米品牌下的一系列新可穿戴设备。Redmi Note 11智能手机可能会获得此次活动的所有亮点,毕竟这个阵容仍然是小米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系列之一。今年,将出现重大变化,例如更快的充电和具有 5G 连接性的改进的芯片组。这些设备已经泄漏了很多,以至于我们已经知道我们可以从它们那里得到的一切。现在,香草红米 Note 11 已经在 TENAA 数据库中出现了关键规格。

据爆料者数字聊天站称,香草机型是最新通过中国认证机构的设备。该设备配备 6.6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宽高比为 20:9。据 TENAA 称,这是一款 OLED 显示器。但是,Digital Chat Station 表示这是一个错误,该手机确实配备了 LCD。OLED 显示屏将成为红米 Note 11 Pro 的独有特性。此外,指纹扫描仪不在显示屏后面,而是作为电源按钮位于手机侧面。不幸的是,认证没有附带图像。

相机设置非常简单,有一个 16 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5 MP 辅助摄像头。这比 Pro 型号随附的 108 MP 相机要适中。然而,事实是香草将是一款简单的智能手机。它还将搭载天玑 810 SoC,而专业版则搭载天玑 920 So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