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8 FLIP即将推出ANDROID 12

时间:2021-10-29 10:55:44来源:
导读 华硕有望成为首批为其智能手机推出 Android 12 的 Android OEM 厂商之一。谷歌本月推出了更新,许多智能手机品牌都宣布了他们尊重 A

华硕有望成为首批为其智能手机推出 Android 12 的 Android OEM 厂商之一。谷歌本月推出了更新,许多智能手机品牌都宣布了他们尊重 Android 12 的更新时间表。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承诺在今年年底之前进行 Beta 更新,而有些人已经在进行 Beta 测试,但没有明确更新何时实际落地的时间表。好吧,华硕本周公布了其 Android 12 路线图,并提出了一些吸引人的声明。显然,该公司的旗舰产品 ZenFone 8 和 ZenFone 8 Flip 将在年底前运行稳定的 Android 12。

华硕将从 12 月开始为 ZenFone 8 推出 Android 12 稳定更新。但是,那些拼命等待 Android 12 更新的人已经可以订阅 Beta 计划了。正如承诺的那样,该公司已经开始了 ZenFone 8 Flip 的测试计划。这清楚地表明该公司最终可能会实现其 12 月推出的目标。

有兴趣在 ZenFone 8 Flip 上加入 Android 12 测试版计划的用户,可以在 2021 年 11 月 8 日之前注册该测试版计划。这个过程很简单。您只需要导航到手机的设置>>系统>>系统更新菜单。您需要单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单击“注册 Beta 测试计划”,填写所需信息,然后单击“提交”。如果您的申请被接受,华硕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

值得注意的是,在继续之前,您需要注意,作为测试版更新,它可能会带来错误。这里的确切目的是允许用户在现实生活场景中测试固件。您需要提交错误,然后华硕才能修复它们。因此,如果该设备是您的主要智能手机,则继续进行 Beta 测试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

Android 12 的发布时间表清楚地表明 ZenFone 8 和 ZenFone 8 Flip 将成为首批获得更新的智能手机。紧随其后的是 ROG Phone 5 和 ROG Phone 5s,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让我们看看华硕是否会实现这一目标并及时交付更新。ZenFone 8 和 8 Flip 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但尚未进入等主要市场。8 Flip 带回了公司标志性的翻转机制,但除了拥有 Snapdragon 888 SoC 外,在规格上没有创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