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泄漏建议Royole FlexPai 3对FlexPai 2进行多项升级

时间:2021-11-02 11:02:46来源:
导读 以可折叠手机而闻名的 Royole 公司于 2018 年推出了其首款可折叠产品 Royole FlexPai,当时由于该设备是第一代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

以可折叠手机而闻名的 Royole 公司于 2018 年推出了其首款可折叠产品 Royole FlexPai,当时由于该设备是第一代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缺乏竞争力,因此大多受到负面评价三星和华为。

现在,Royole 似乎打算通过其第三代可折叠智能手机 Royole FlexPai 反击三星、华为和小米。

今天,Tipster Evan Blass 通过图片展示了 Royole FlexPai。从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设备摆脱了 FlexPai 2 上的垂直摄像头外壳,取而代之的是带有至少两个后置摄像头的方形摄像头堆栈。

移到前面,我们可以看到该设备将配备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弹出式摄像头,由于没有打孔或缺口,因此可以提供更好的显示空间。

底部似乎还有一个带有扬声器格栅的 USB Type-C 端口,FlexPai 的右侧似乎有一个指纹传感器。

在其他规格方面,最初由 GSMArena 引起注意的 TENAA 上的早期清单表明该设备将配备 7.2 英寸显示屏、3,360 mAh 电池和 7 毫米厚的机身,这意味着该设备将比其前身紧凑。

FlexPai 2 的最大卖点是价格,该设备的零售价比三星 Galaxy Z Fold 2 低 500 美元,如果该公司能够复制,它可能会取得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