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十大最强大的旗舰和中端智能手机

时间:2021-11-03 11:00:43来源:
导读 AnTuTu基准测试的开发人员继续向我们提供有关市场上哪些 Android 智能手机生产力最高的信息。这一次,最强大的设备是根据 2021 年 10

AnTuTu基准测试的开发人员继续向我们提供有关市场上哪些 Android 智能手机生产力最高的信息。这一次,最强大的设备是根据 2021 年 10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的测试结果确定的。 按照传统,已经决定在旗舰产品和中产阶级设备中分别排名最高。

可以预见的是,在高端设备中的前 10 名全部被配备骁龙 888+ 和骁龙 888 芯片的机型占据。并且这些位置被平均分配:5 条线路由搭载骁龙 888 的智能手机以及与该平台 Plus 版本相同数量的型号占据。

黑鲨4S Pro以875902分位居榜首。第二个是另一款游戏智能手机——努比亚红魔 6S Pro。他们将 iQOO 8 Pro 排在第三位。黑鲨4 Pro、vivo X70 Pro+、华硕ROG Phone 5s、iQOO 8、魅族18 Pro、一加9 Pro和OPPO Find X3 Pro并列第四至第十名。

在中间部分,一切都更有趣,没有单调。与9月排名相比;名单进行了严重的洗牌;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市场上出现了搭载骁龙778G的机型。六款配备该芯片的智能手机同时跻身生产力最高的前十名。同样的处理器让iQOO 5脱颖而出,让小米思威成为第三。搭载骁龙 780G 的小米 11 Lite 能够夹在它们之间并获得“银牌”。

荣耀 50 和荣耀 50 Pro,基于已经提到的骁龙 778G 处理器,进入了前 5 名。第六名是基于天玑900的Oppo Reno6 5G,将搭载骁龙778G的华为Nova 9推至第七位。与基础版同款芯片的华为nova 9 Pro第八行,基于天玑820的红米10 X 5G排在第9位,与麒麟985并列最强中端机前10名的华为nova 8。

以上是安兔兔10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榜单。快到年底了。与往常一样,高通新旗舰处理器即将亮相;然后明年就会有大量Android手机搭载它。在此之前,预计旗舰榜单不会有太大变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