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收入最高

时间:2021-11-03 11:00:44来源:
导读就销售的智能手机数量而言,苹果不能吹嘘占据主导地位的市场份额。但该公司无法拒绝的是通过销售移动设备赚取收入和持续稳定收入的能力。iP

就销售的智能手机数量而言,苹果不能吹嘘占据主导地位的市场份额。但该公司无法拒绝的是通过销售移动设备赚取收入和持续稳定收入的能力。iPhone不能说便宜,当然这也不能不影响苹果的收入。

根据今年第三季度的结果,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 的分析师得出的结论是,智能手机市场超过三分之一的收入属于苹果——37%。尽管该公司向市场交付了 4800 万部 iPhone,而三星能够出货 6900 万部,但这家韩国巨头的设备销售在全球收入中的份额为 18%。Oppo 在第三季度也取得了成功,占智能手机销售收入的 10%。

今年 7 月至 9 月,共有 3.42 亿根管材交付市场,较前一季度增长 6%。但按年化计算,下降幅度为 6%。下降的原因之一是组件短缺。

如果从数量上看出现下降,那么从货币上看,一切都进展顺利。智能手机的销售收入为 1000 亿美元,这是第三季度的最佳数字。这受到设备成本上升的影响。在他们的报告中,分析师还指出,通过在线商店销售的智能手机销量有所增加,而中国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却严重下降。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收入最高

研究总监 Tarun Pathak 在评论整体市场动态时说;“在 9 月季度,我们看到供应限制比 6 月季度所经历的更为严重。全球半导体短缺最终也对终端消费者造成了损失。由于供需不匹配,智能手机中使用的大多数组件价格都出现了上涨;迫使一些主要主机厂提高部分车型的零售价。这导致出货量下降,尤其是在入门级细分市场,这限制了增长潜力。因此,中高端智能手机满足了市场需求;即使出货量下降,这也有助于推动本季度的收入创下历史新高。苹果和三星分别用 iPhone 13 系列和折叠系列更新了他们的高级系列,

在评论收入动态时,高级分析师 Harmeet Singh Walia 指出:“全球智能手机批发出货收入超过 1000 亿美元*,同比增长 12%,因为品牌通过积极推广中价智能手机而不是降低收入来规避芯片组短缺的问题- 生成但大批量的低端智能手机。此外,由于 5G 组件的可用性更好,这些公司还积极推动支持 5G 的手机。这为客户提供了升级选项,从而获得了更强大的价值份额。苹果引领智能手机市场收入,占据了约 37% 的市场份额,而三星在成功推出其 Fold 系列的推动下,成功实现了 32% 的收入环比增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