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已准备就绪并且即将开始量产

时间:2021-11-04 11:17:05来源:
导读今年,历史必须重演——小米将率先展示明年的旗舰。有很多预测称,小米12将于12月亮相,其主要特点现已明确——骁龙898硬件平台,将成为202

今年,历史必须重演——小米将率先展示明年的旗舰。有很多预测称,小米12将于12月亮相,其主要特点现已明确——骁龙898硬件平台,将成为2022年旗舰的标配。该公司再次希望比其他公司更早发布配备高端高通芯片的智能手机。

严酷的现实可能是,指定的杀手级功能会彻底破坏小米12的形象。 有人担心,骁龙898无法摆脱其前身的病——过热。这会严重打击旗舰的野心。不过小米似乎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旗舰的试产已经开始了。

小米12将于本月开始下线量产。小米 12 Pro 和小米 12 Ultra 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加入首发阵容。从量产的开始时间来看,小米12在开始销售时会出现短缺。

除了芯片组,众所周知,小米 12 还将获得刷新率为 120 Hz 的曲面 LTPO AMOLED 面板、具有 120 W 有线充电和 50 W 无线充电的 5000 mAh 电池。RAM 将高达 12 GB,永久高达 256 GB,它们将在主摄像头中提供立体声扬声器和至少三个传感器。

小米12

小米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有传言称,小米 12 与小米 11 一样,是首批采用新高通旗舰芯片组的机型之一。据悉,新项目的测试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在中国地铁中发现了一台身份不明的智能手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小米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