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凭借 LG 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

时间:2021-11-05 11:15:07来源:
导读 根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 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呈现小幅增长。智能手机设备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根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 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呈现小幅增长。智能手机设备的出货量同比增长约 1%。然而,与 2021 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更为显着——9%。

摩托罗拉凭借 LG 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

苹果仍然是市场的领导者,市场份额为 42%,而去年第三季度为 39%。iPhone 13 系列的发布帮助巩固了这一地位。

三星位居第二。这家韩国巨头的份额在一年内从 30% 上升到 35%。这得益于相对便宜的 5G 型号的发布。

摩托罗拉位居第三,从 7% 上升到 8%。分析师指出,摩托罗拉之所以能够进入前三名,主要是因为 LG 退出了市场。

TCL(包括阿尔卡特品牌)位居第四:全年公司份额从6%下降到5%。以 3% 的市场关闭排名前五的 OnePlus

截至 2021 年 4 月,8 个国家/地区的前 5 名智能手机型号份额

模特分享

模型%
1苹果 iPhone 12 Pro Max13%
2苹果 iPhone 1212%
3苹果 iPhone 12 Pro8%
4苹果 iPhone 118%
5苹果 iPhone SE 2020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