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系列新品搭配上华为FreeLacePro无线耳机二者组合优惠价3848元起

时间:2021-11-07 15:56:49来源:
导读 华为nova8系列新品,搭配上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二者组合优惠价3848元起。同时,在华为体验店购买华为Watch GT 2 46mm和华为智能

华为nova8系列新品,搭配上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二者组合优惠价3848元起。同时,在华为体验店购买华为Watch GT 2 46mm和华为智能体脂秤3也能享受到1537元起的组合优惠价。同时购买华为智慧屏S 55英寸60Hz(3GB+32GB)版本和华为Sound X能享受到5298元起的组合优惠价。购买华为MatePad 10.4英寸版本和华为儿童手表4X可以享受到3147元起的组合优惠价。

除了在线下的华为体验店能享受到优惠外,在线上的各大授权电商也有专属的优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