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5S低端和VIVO V23E中端智能手机发布

时间:2021-11-10 11:45:53来源:
导读 VIVO 不仅设计和销售高端智能手机,还设计和销售低端和中端机型。而且,它的Y系列非常受欢迎,已经赢得了许多地区的客户的心。其中之一是

VIVO 不仅设计和销售高端智能手机,还设计和销售低端和中端机型。而且,它的Y系列非常受欢迎,已经赢得了许多地区的客户的心。其中之一是新加坡。最近,该制造商在该市场上发布了一款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即 VIVO Y15s。虽然我们正在处理低端模型,但我们应该看看一些有趣的功能。

VIVO Y15s 特点

在外观上,vivo Y15s没有什么出众之处,只是简单而已。它的尺寸为 163.96×75.2×8.28mm,重量仅为 179 克。如上所述,卖点之一是 6.5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提供 20:9 更大的纵横比和 HD+ 分辨率。此外,显示器具有标准的 60Hz 刷新率。水滴区装有前置摄像头。在侧面,我们还可以找到指纹扫描仪。

在内部,VIOV Y15s 采用八核 Helio P35 处理器。反过来,该芯​​片与 3GB 的 RAM 和 32GB 的本机存储配对。但是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插槽扩展后者。5000mAh的电池容量相当可观,仅支持10W充电。

Vivo Y15s 有波浪绿和神秘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新加坡的价格为 179 新元(133 美元)。手机已经可以购买了。

至于摄影,我们的主角自带双摄模组。它包括一个具有 f/2.2 光圈的 13 兆像素主传感器和一个焦距为 4 厘米的 2 兆像素微距镜头。还有一个LED闪光灯。有一些相机功能,例如 Pano、Face Beauty、Live Photo、Time-Lapse 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