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FE 将仅在欧洲上市

时间:2021-11-10 11:45:53来源:
导读 今年,Galaxy S21 FE 表现不佳。芯片的短缺在该设备的发布时间上留下了印记。最初,它被认为会在 8 月发布,然后有传言说发布被推迟到

今年,Galaxy S21 FE 表现不佳。芯片的短缺在该设备的发布时间上留下了印记。最初,它被认为会在 8 月发布,然后有传言说发布被推迟到秋季,最新的传闻表明 Galaxy S21 FE 将在 1 月发布。许多人怀疑这么晚推出粉丝旗舰是个好主意。

网上已经有传言称,Galaxy S21 FE 将在有限数量的市场上发售。现在韩国版 Ddaily 宣布他们计划仅在欧洲销售智能手机。有传言称,三星因发布 Galaxy S21 FE 的可行性受到质疑而苦恼,因为人们非常担心它不仅不会重复其前身的成功,而且很可能成为失败。

三星担心他们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和 Galaxy S21 系列降价期间在系列中制造问题。

Galaxy S21 FE 将提供骁龙 888 平台、高达 8GB 的​​ RAM、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6.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屏幕内指纹扫描仪。他们承诺 IP68 防水保护和三重后置摄像头,每个摄像头带有 12 兆像素传感器。这种设计中的设备的要求不超过 699 美元。

国际数据公司(IDC) 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统计数据。智能手机设备的出货量有所下降。

另请阅读: 三星 Galaxy S21 FE 和 Galaxy S22 系列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

此外,在 7 月至 9 月期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 3.312 亿部。相比之下:一年前的出货量等于 3.549 亿台。

因此,年度跌幅约为 6.7%。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电子元件短缺。零部件生产的困难影响了各个行业。包括计算机和家用电器、汽车行业、服务器设备等。

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最大的玩家是韩国巨头三星,占有 20.8% 的份额。位居第二的是苹果,约占全球市场的 15.2%。中国小米以 13.4% 的份额位居前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