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以奇特的方式向苹果发起冲击 在德国提供免费清洁布

时间:2021-11-11 12:18:35来源:
导读 库比蒂诺巨头苹果公司最近登台发布了一些公告,其中关键包括配备 ARM 芯片的新款 MacBook Pro,能够与英特尔和 AMD 竞争甚至击败英特

库比蒂诺巨头苹果公司最近登台发布了一些公告,其中关键包括配备 ARM 芯片的新款 MacBook Pro,能够与英特尔和 AMD 竞争甚至击败英特尔和 AMD。

然而,在宣布的所有产品中,还有一个公告成为了话题,苹果 19 美元的清洁布非常昂贵,即使按照苹果的标准也是如此。

现在,该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似乎已经主动向苹果公司提出了要约,Galaxy Club在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项促销活动,该应用程序向前 1,000 名会员赠送免费清洁布。注册此优惠的人。

出口处的屏幕截图显示,清洁布的尺寸为 20 厘米 x 20 厘米,这意味着它比 Apple 产品大。这不是三星第一次向苹果开枪,该公司有时会指责苹果从 iPhone 7 和缺口上移除耳机插孔。

在其他三星新闻中,该公司 通过三星 Exynos 官方帐户发布了一条消息,确认了该活动,预告海报显示该活动将于 11 月 19 日揭开“娱乐的未来”的面纱。

还有一张图片暗示了与游戏图形相关的产品,三星确认与流行的芯片制造商 AMD 合作,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 Exynos 旗舰设备开发 GPU。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