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评选全球市场上最强大的安卓智能手机

时间:2021-11-12 11:24:37来源:
导读 将AnTuTu的门户网站拥有每年公布的评级上最强大的智能手机的传统。早些时候,我们已经了解了哪些移动 Android 设备被认为是中国市场上生

将AnTuTu的门户网站拥有每年公布的评级上最强大的智能手机的传统。早些时候,我们已经了解了哪些移动 Android 设备被认为是中国市场上生产力最高的设备,今天发布了一份 2021 年 10 月全球市场上最强大的设备列表。

努比亚红魔6智能手机以858,734分位居榜首。华硕 ROG Phone 5 排在第二位,realme GT 排在第三位。这三款领先产品均基于骁龙 888,这款芯片是所有进入前 10 名的智能手机的核心。

第四名是 iQOO 7,前五名被一加 9 Pro 。第六名是小米11i,第七名是华硕Zenfone 8 mini,第八名是小米11 Ultra。关闭前 10 名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S21 Ultra 5G 和索尼 Xperia 1 III 5G。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的差距仅仅超过9万分。

中段,连续三个月,Realme GT Master的评分均位居榜首;它建立在Snapdragon 778G的基础上。“银奖”给了搭载骁龙780G的小米11 Lite,第三名是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的小米11 Lite 5G NE。第四和第五名分别是同样基于骁龙778G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A52 5G和Galaxy M52 5G。华为Nova 7、Oppo Reno6 5G、Google Pixel 5、小米10T Lite 5G和Oppo Reno5A并列第六至第十。

2021 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

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统计数据。智能手机设备的出货量有所下降。

此外,在 7 月至 9 月期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 3.312 亿部。相比之下:一年前的出货量等于 3.549 亿台。

因此,年度跌幅约为 6.7%。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电子元件短缺。零部件生产的困难影响了各个行业。包括计算机和家用电器、汽车行业、服务器设备等。

标签: